星期五, 8月 26, 2005

韓國自由行DAY 5 大賣場+梨花大+回國

最後一天了,今天我們只能玩半天便要回台灣了。有點捨不得,也有點雀躍,該怎麼說呢,心情有些複雜。


一大早起來我們就在收行李,藉著前往大買場購物,經過我偷偷看陳筠的網誌,終於知道那大賣場的名稱叫做TESCO MART(哈~)這算是蠻重要的一站,因為我將在這裡買一些韓國特有的東西回去,像是正宗韓國味的泡菜等等。

我們東挑西挑,經過善賢為我們詳細的介紹,告訴我們哪個牌子較好,我買了泡菜、辣椒醬(喔~原來辣椒粉是要在炒菜放的)、韓國的傳統飲料(叫啥我再查查)、一堆巧克力和餅乾....好像沒了。

逛賣場感覺很有趣,也幸好有個正宗韓國人帶我們逛,不然可是一點意思也沒有。記得那天我們去樂天世界的時候(疑~在這個模們特突然想起沒寫到的XD),最後還有去逛了一下樂天MART,覺得就像大潤發和菜市場的綜合體!到處都有人在叫你試吃,幾乎每個攤位旁都有人在你經過多看這個攤位幾眼時,便用一連串的韓文向你進攻,緊迫釘人的叫我害怕啊!不過蠻好玩的,只是有點疑問就是,這到底是超級市場還是菜市場╮( ̄▽ ̄")╭ 不知道是在熱鬧個什麼勁....總之就是很熱鬧啦!

逛著逛著時間也接近中午,突然想起飯店要在中午12點前check out !加上我倆買了不少東西,重的勒~所以我們最後就選擇了搭taxi回去了,在善賢替我們向司機說要到Sofitel Ambassador國賓飯店後,就開始了我有點小小擔心的計程車旅了ORZ。不過還好,本來還擔心司機會不會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而故意繞路的,看起來似乎沒有(呼~)

到了飯店趕快check out後,我和陳筠很丟臉在大廳裡整理我們的行李 ╮(﹀_﹀")╭,為什麼呢?因為為了要把剛剛在大買場買的東西全部塞進去....。真不曉得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東西帶那麼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東西就是那麼多╮( ̄▽ ̄")╭

後來整理整理我們就出發去梨花大了,這中間一整個是辛苦啊!要帶著那重的要命的行李去搭地鐵,一直在上下樓梯的╮(′~‵〞)╭不過我還是很神勇的拖來拖去ORZ終於到了梨大站,韓國的地鐵有一個好處,就是有置物櫃耶!真是太棒了,不知道台北車站有嗎?竟然連我的行李箱都塞的進去,還好我沒帶太大的行李箱,不然就糗了!不過不一樣的是,竟然錢投進去後就不會再吐出來了 orz好唄,看在置物櫃很有用的情況下,我就....乖乖投錢....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置物櫃可以投紙鈔的呢!好啦~這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 ̄")╭

梨花大附近嘛,有些像公館,今天去剛好是她們的畢業典禮,看到很多穿著學士服在照相的學生。梨花大是一所女子大學,想說藉機觀察有沒有美女,不是韓國女生都很會打扮嘛!不過我似乎沒看到耶@@"附近的路也都在施工,真不好走!我們只在門口進去一點點照幾張相,因為善賢說裡面其實很大,不過我們沒什麼時間了。光看她們的那個…門嗎?就覺得已經贏了= =真是漂亮,台大門口還真醜....

我們逛了逛,又去吃了在韓國的最後一餐,怡安點了乾冷麵,陳筠點了水冷麵,我點了刀切麵,善賢點了....我忘了>”<,總之我點的還不錯吃!至於那個冷麵是韓國很有特色的餐點,不過會辣= =(廢話…)顧名思義,冷麵就是冷的,它的湯也是冷的,不但冷而且還辣辣、酸酸、鹹鹹的,喝起來好怪啊!然後麵呢,因為很滑,會咬不斷,所以在吃之前要先用剪刀剪一剪!很特別吧!因為我是沒那麼有勇氣去奇怪的東西,尤其我不吃辣,所以都點一些看起來很正常的~刀切麵也不錯吃,和我想像台灣的刀切麵不一樣(又廢話....)重要的是!我點的不會辣~不知道是誰說這幾天來我的口頭禪幾乎就變成是「會辣嗎?」,呵呵呵~這很重要啊!

和善賢及怡安再小逛了一下,告訴我們在哪搭車去機場後,他們就出發去善賢的的老家(怪?)釜山了。我們逛了逛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到了機場又遇到和我們搭同一班飛機跟團的姊妹3人,真是巧啊!和他們照了張相,就去找陳筠的郵筒了= =都已經要回去了我的腳還是不得閒…問了服務台說「在書店買郵票,郵筒就在後面(她指了指她的後方)」,我們就出發去她的「後面」找郵筒,服務台剛好是在十字路口間,我們往後走了好久都沒發現郵筒(一開始還想找"綠色",後來又想韓國郵筒長什麼樣子啊ORZ),等到我們走回來再向服務台再問一次後…發現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原來她說的後面就是....在那個服務台裡她站的後方ORZ害我們又白白走了很遠>O<真是無言....好唄,我的腳就快要可以休息了>"<在這中間我們經過浪漫滿屋的 photo zone無數次(拜那個郵筒所賜= =),所以就去照了張相,我還很白痴的半蹲企圖製造我和Rain單獨合照的假象(嗚~好蠢),結果失敗....

好啦!總算要回家了。(真是佩服我自己這些小事可以寫出一大篇,原來我也有廢話的能力XDD)其實今天什麼沒玩到啦,只是多去幾個地方看看而已。

這次出國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雖然過程中發生了很多小插曲,不過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最有趣的地方。有好玩的事、也有倒楣的事,雖然每次都戰戰兢兢的,可是也都安然的度過了(能活著回來真是福大命大啊!)。一旦妳體驗過自助旅行的好玩之處,一定就再也不想跟團了吧!


為下次的旅行籌備中....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