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12

遠望的背影

不是要寫父親還是誰的背影,是自己的背影。不知為何最近這幾個月不喜歡以正面示人,總愛放些背面、側面的照片。這一兩年來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也不太愛與生人接觸,一群人聚會時,其實也總躲在他人的背後,出席的是「他人朋友」的聚會,而不是「我的朋友」。



好像這樣可以比較安心點,在躲著什麼我也不清楚。

但我有預感可能就快要出關了!

每天告訴自己要保持正面的心態,然後提醒自己有多被愛,生活其實可以很輕鬆,壓力別太大就不會過度悲觀。三年過去,我並不是只站在原點,因為我看到了真正擁有的東西,也在工作上試煉出自己的能力,我並沒有那麼差!


































要成為自己心中Hero(某人分享的現學現賣XD)


然後還要偷渡一下神話的Hero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