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12

練歌:好心分手

今天看到了下面這篇文章,立馬決定要練這首歌XD



為了要壯膽,所以要拉老鼠下海,陪我合唱版(自以為可以少幾句粵語歌詞)。
以下轉貼超好用火星文翻譯歌詞XD
我只加了一句紅底的部份~哈哈哈

本文引用:【365-22】進軍香港預備

好心分手
黃底綠底是合唱版女聲與男聲交錯)
紅底是合唱版多的女聲)
曲:雷頌德
詞:黃偉文(貴婦奈奈改編)
唱:貴婦奈奈

原版:


男女合唱(國語&粵語版)


喜ㄈㄠ狠ㄍㄧㄥ阿,供八抽喜挖?某抽偶喜修:你桑分掃嗎?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咖捏孫否都 髒走咪羊, 吼該為反咬你呀哈, 捏雞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何解會反咬你一下,你知嗎?)

回頭忙,奔捏走,從來妹噌汗服過,
(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

浮過湯,到過否,癮頭威猴迷哀猴,
(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

哈奔僧,杯珠你,歪移five樓壓巴豆, 咪優桑,逼再偷。
(下半生,陪住你,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別再拖。)

猴心壓走風海偶,從頭no力壓汗猴,通通八優猴果,
(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雖玉那摸都,wii改走已改走,抹油猴曲環喜偶,
(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沒有好處還是我。)

鴨豬頂 由壓丁腐臭,扒油幾給倉搜溝波。
(若註定 有一點苦楚,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喜ㄈㄠ八乾桑,搜心卡批哈,
(是否不甘心,首先給撇下?)

換紐你喜偶,尼俺得都嗎?俺得狗 某汗氣 雞末凌騎,
(換了你是我,你忍得到嗎?捱得過 無限次 寂寞凌遲。)

引生胎走以汗得發,壓猴怕 。
(人生太早已看得化,也可怕。)

回頭忙,奔捏走,從來妹噌汗服過,
(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

浮過湯,到過否,癮頭威猴迷哀猴,
(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

哈奔僧,杯珠你,歪移five樓壓巴豆,咪優桑,逼再偷。
(下半生,陪住你,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別再拖。)


猴心壓走風海偶,從頭no力壓汗猴,通通八優猴果 ,
(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雖玉那摸都,wii改走已改走,
(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

賊幾八狗形引醜,壓咪ㄎㄧㄤ壓反都八都,扒油桑摸壓塞波。
(直接不過承認錯,若勉強也分到不多,不如什麼也摔破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可雞勾接壓奶猴
(可知歌者也奈何)

難航遭抹未再偷。
(難行就無謂再拖。)

猴心壓走風海偶,從頭no力壓汗猴,通通八優猴果 ,
(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雖玉那摸都,wii改走已改走,抹油猴曲環喜偶,
(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沒有好處還是我。)

鴨豬頂 由壓丁腐臭,扒油幾給倉搜溝波。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好心分手(國粵語合唱版)
盧巧音&王力宏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