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我在台北心情晴

妹妹出發到埔里去玩了,讓我想起我從以前到現在似乎也從來沒少過的出遊。
放了榜,果然如我所料的留在台北,好好加油,四年後應該大有可為~


不能出去玩,那就來寫遊記吧。不過我實在隔太久了,不打算寫流水帳,文風匹變的我,該開始來研究專業作家究竟是如何寫文的。

先來用相片寫遊記吧!

在Boston時的one dollar pizza店,每天午餐開心的吃著pizza的我。






Boston的遊河船,那時候還沒矯正,很明顯的牙齒不整齊,記錄下了小時候(?)的我。會決定要去矯正其實也是陳筠給了我靈感,她覺得小時候牙齒歪歪很可愛,長大後就該變整齊了(?)反正我爸也答應了,就去做,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矯正完家人都覺得變好看很多。




Boston牛,上面有地圖


很有意境的一幅照片(我覺得啦)。



在Boston的最後一天,去了海邊。很喜歡這張,雖然看起來很瘦(又不是我願意的),但是很快樂。



哦哦哦~難得我也有這麼陽光在奔跑的時候。



很有趣的一張照片。



在帛琉,我在發光,呵呵。




辣妹裝(?)。



那時候還帶著矯正器,純樸(?)的我。



陽光照之二,我可以跳這麼高應該要頒獎。



愛在帛琉。



女孩們。


只有我沒有太陽眼鏡,哭哭。



海邊偽寫真。


山明水秀(?)的寫真。


快要不捲的三千髮絲。



我愛椰子汁(其實我沒喝...吧)。


啊,有閃光!


專業模特兒。


肢障,OS:我打你喔(冷笑)


詞窮。


想睡覺(?)



其實我本來想穿的是青春洋溢的鮮豔洋裝,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走氣質風,跟海邊一點都不搭,很怪。



等不到日出的可怕臉色。我覺得這張很有感覺耶,姐妹們別追殺我,在鏡頭前要求完美一直不是我追求的。



帛琉的帥導遊+正妹。導遊身材好好(流口水),大姐姐超正,陽光辣妹。


靜薇說她要變白....那妳可以把妳身上的一部分給我嗎?我只要腿就好了...哈哈


我覺得我一直都很幸運,一直都能獲得我想要的、我在乎的東西,要好好珍惜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